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10月10日开始领物资装备
十一长假 逾1400万人游郑州
河南旅游进账超500亿
文明游园成 最动人风景
郑州机场发送旅客58.8万人次
全省零售和餐饮 消费达54亿元
河南姑娘为 “中国军团”贡献一金
坚守生命最后“驿站”
画舫游船亮相如意湖 水域靓城再添新名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马跑友注意:
10月10日开始领物资装备

本报讯(记者 郭韬略 刘超峰 陈凯)“郑州银行杯”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越来越近。作为赛前最重要的环节,参赛物资的发放时间和地点已经确定,10月10日9:00,组委会将正式开放物资发放工作,参赛跑友可以于10月10日至12日期间前往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领取。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今年的郑马,为跑友提供的参赛物资可谓丰富,参赛包里除了参赛T恤、号码布、芯片等必需品之外,还根据全程、半程和健康跑不同的特点,为跑友准备了相应物品。

各参赛组别跑友的具体物资为:

马拉松选手:芯片、大号码布、小号码布、别针、盛衣包、盐丸、能量胶、官方手册、运动T恤、羚锐贴膏、羚锐活血消痛酊、久光退热贴、泡面、经典香肠、雨衣。

半程选手:芯片、大号码布、小号码布、别针、盛衣包、官方手册、运动T恤、羚锐贴膏、羚锐活血消痛酊、久光退热贴、泡面、经典香肠、雨衣。

健康跑/家庭跑选手:大号码布、别针、盛衣包、参赛指南、羚锐贴膏、羚锐活血消痛酊、运动T恤、久光退热贴、参赛证书、泡面、经典香肠。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领取物资的具体时间为10月10日、11日9:00~19:00;10月12日9:00~22:00。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