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政务服务再提速
专项整治突出问题全力办好惠民实事
学习先行 强化整改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二七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活动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新郑举办“学习强国”书法展
市民画《百鱼图》献国庆
绿博园里花展持续
荥阳桐木拼板企业 标准被评定为国家标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区:
专项整治突出问题全力办好惠民实事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娄璞)管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样做,采取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采取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析透。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切实解决“灯下黑”等问题,对巡视、环保督察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开展“旧账清零”行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管城区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主题教育涉及的单位和人员范围广、类型多、数量大,情况复杂,着力推动解决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紧迫问题、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党员领导干部以自学为主,沉下心来潜心研读,每天学习不少于1小时,集中教育期间学习篇目不少于60篇,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读书班,每月集中1次,每次2天至3天时间,围绕“把历史文化主干立起来、推动经济发展质量高起来、把群众美好生活展现出来”的工作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出一批好点子好建议,打通一批工作“堵点”,办好一批惠民实事,发现一批好经验好典型。抓紧整改解决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扎实开展“旧账清零”行动。采取项目化方式,持续深入整治落实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机关党的建设“灯下黑”等问题。对巡视和环保督察中的问题,持续加力进行整改,做到“旧账清零”,并结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重点整治服务意识和能力不足、宜居宜业人居环境不优等问题。同时,广泛开展“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领导班子列出3个至5个、班子成员列出1个至2个群众反映最突出的、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一条一条列清楚,一项一项抓落实,把党中央的声音传递下去。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踏踏实实做事,用激情、热情、责任、担当投入到工作中,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