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政务服务再提速
专项整治突出问题全力办好惠民实事
学习先行 强化整改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二七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活动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新郑举办“学习强国”书法展
市民画《百鱼图》献国庆
绿博园里花展持续
荥阳桐木拼板企业 标准被评定为国家标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桐木拼板企业 标准被评定为国家标准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张国强)记者昨日获悉,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近日被评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林业行业标准桐木拼板起草单位。活动现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郑州)副主任钱世江为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授牌。

“有了这个标准之后,我们就有自己的话语权了,日本、美国以及欧盟等这些国家和地区再从我们这里买产品,都要以我们的标准为基准,我们有了定价权和行业标准认定权,以后,就更有底气了。”钱世江说道。

据了解,经过16年的磨砺与创新发展,郑州玉林木业现已成长为中原地区木地板生产行业一家标杆性企业,先后获评“中国绿色产业最具成长性企业”“河南省进出口一类企业”“2011中国(河南)最具影响力家居品牌”等荣誉。2018年,玉林木业被国家林业局审批为第三批“全国林业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的获得,是对企业在生产管理、产品品质、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取得成绩的肯定。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不断推行更多先进方法和理念,以优良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家居生活,为国家林业产业的振兴和荥阳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