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配餐安全层层把关 家长感谢老师付出
郑州四县市区 入选全国百强
开展企业服务日 面向群众解难题
河南男篮联赛 第四季明开战
外籍专业选手阵容确定 您将与众多高手共跑郑马
首批10种儿童血液病 恶性肿瘤救治管理确定
第十四届中州围棋 棋王赛圆满收官
62家机动车尾气超标 维修治理(M)站开工
郑州上榜国庆长假全国获赞前十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企业服务日 面向群众解难题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宋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切实担起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的责任,昨日,惠济区环保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企业服务日活动,邀请辖区12家企业代表走进局机关,详细了解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开展情况,以及与大气污染防治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诚恳希望企业代表对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局党组负责人介绍,此项活动是认真贯彻省、市、区有关安排部署,把企业服务日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服务企业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抓手、面向群众的窗口、解决难题的平台、化解矛盾的途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就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的天气管控、恶劣天气下应急减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区环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给出了答复和政策解释,并给予具体的指导和帮助。

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表示,企业服务日活动的开展,切实拉近了企业与政府机关的距离,也确实帮助企业解决了许多以前不清楚、不明白、不理解的政策性问题,对于今后企业积极主动的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希望区环保局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多给企业以政策性的指导。

惠济区环保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不断提升服务理念,优化服务环境,创新服务措施,提高服务水平,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实现局党组提出的惠济区大气污染防治“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