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配餐安全层层把关 家长感谢老师付出
郑州四县市区 入选全国百强
开展企业服务日 面向群众解难题
河南男篮联赛 第四季明开战
外籍专业选手阵容确定 您将与众多高手共跑郑马
首批10种儿童血液病 恶性肿瘤救治管理确定
第十四届中州围棋 棋王赛圆满收官
62家机动车尾气超标 维修治理(M)站开工
郑州上榜国庆长假全国获赞前十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男篮联赛 第四季明开战

本报讯(记者 陈凯)赊店老酒·2019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将于明日拉开战幕,这标志着这项赛事即将展开第四季的争夺。随后三个多月,我省18个地市的“灌篮高手”们,将身披家乡球队战袍,为各自所代表的城市荣誉而战,演绎激情“篮途”。

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篮球协会承办,各地市体育局、篮协协办的省级联赛。全省18个地市均派球队参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今年是该项赛事连续举办的第四个年头,整个赛事将延续到12月份上旬。作为全国第二个举办省级篮球联赛的省份,河南省成为全国省级篮球联赛的先行者。经过前三届赛事的沉淀和积累,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已经成为河南省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在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省级篮球赛事,更成为河南省的品牌赛事。去年该项赛事,历时三个多月,覆盖全省18个地市,共计100余场比赛,参赛运动员近400人,现场观赛人数累积超过30万人,网络直播观看人数单场峰值超100万,累积超过300万。无论比赛质量,还是社会影响力,均创下了历届之最。

今年的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一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各省开展篮球队选拔,代表地市参赛;第二阶段,10月11日开始进行分区赛,共决出8支球队进入第三阶段主客场赛;第三阶段拟于10月18日开始,12月上旬结束。

据了解,第四季的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再一次实现了河南篮球界的大团圆,十八地市均派球队参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