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配餐安全层层把关 家长感谢老师付出
郑州四县市区 入选全国百强
开展企业服务日 面向群众解难题
河南男篮联赛 第四季明开战
外籍专业选手阵容确定 您将与众多高手共跑郑马
首批10种儿童血液病 恶性肿瘤救治管理确定
第十四届中州围棋 棋王赛圆满收官
62家机动车尾气超标 维修治理(M)站开工
郑州上榜国庆长假全国获赞前十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上榜国庆长假全国获赞前十名
同时入围十大热门打卡城市

本报讯(记者 成燕)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抖音用户最喜欢去哪里旅游打卡?哪些城市在抖音上获赞最多?昨日,抖音发布国庆假期大数据显示,北京获赞6395万次,成为抖音上最受欢迎的城市。郑州获赞2056万次,紧随北京、成都、广州、杭州、重庆、上海、西安、深圳之后,位列获赞量全国前十名城市第九名。上海、重庆、深圳、北京、成都、广州、苏州、西安、杭州、郑州入围国庆长假全国十大热门打卡城市。

郑州上榜十大热门打卡城市

相关数据还显示,上海、重庆、深圳、北京、成都、广州、苏州、西安、杭州、郑州上榜国庆假期全国十大热门打卡城市。其中,上海为国庆假期抖音最热门打卡城市。

值得注意的是,国庆假期有五个旅游黑马城市,它们的打卡数增幅几乎都在平时的95%以上。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以增幅189%位列旅游黑马城市第一位。其次是辽宁丹东、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河北秦皇岛和安徽黄山。

天安门广场为国内最热景点

国庆长假,天安门广场成为国内最热景点。抖音公布的大数据显示,国庆假期,打卡天安门广场的视频总播放量超过2亿。

10月3日,一位打卡天安门广场的抖音用户拍摄了观看升国旗的感人一幕:在拥挤的游客人群中,一位小伙子为了让父亲看到升国旗仪式,将父亲扛在肩膀上,获赞超过215万。

此外,国庆假期,上海外滩、安徽黄山、郑州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深圳深圳湾公园、成都天府广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广州广州塔、西安大唐不夜城、湘西凤凰古城也引来众多游客打卡,入选大家最爱去的十大旅游景点。

河南人最爱拍抖音

抖音提供的数据显示,国庆长假,河南人最爱拍抖音。仅次于河南,来自江苏、广东、浙江和安徽的人们也热衷于在抖音上记录假期生活。

除了在国内各个城市打卡外,国庆假期,人们也越来越热衷于走出国门。大数据显示,抖音用户境外打卡最多的国家是泰国,其次是日本和柬埔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