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创汇”国际创新 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干事创业敢担当 为民服务解难题
9月河南CPI同比上涨3.3%
让菖蒲文化与书画艺术浸润校园
开展多样活动 深化主题教育
升龙集团精耕郑州14年 加速推进城市化进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升龙集团精耕郑州14年 加速推进城市化进程

乘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东风,升龙集团走进新时代,开启发展新征程。秉承“让生活更美好”理念,升龙集团精耕郑州14年来,为加快推进郑州城市化进程,促进市民安居乐业,提供高品质居住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实力为基

跻身全国房企前50强

升龙集团,由国内著名企业家林亿先生于1999年创办于福建,发展于全国,已有20年的历史。目前,升龙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市陆家嘴,经过10余年的发展,足迹已经遍布香港、厦门、福州、上海、南京、武汉、西安、重庆、合肥、郑州、天津等国内20多个城市以及纽约、洛杉矶、伦敦、悉尼等多个全球性城市,正逐步成长为跨国运营的大型房地产集团。

升龙集团综合实力排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前50强(2018年排名第37名),2018年中国房企品牌价值34强。荣获“中国房地产企业专业特色十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十强”及“中国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十强”等多项殊荣。升龙集团秉承“让生活更美好”的宗旨,以创新为本、实力为基,精耕郑州14年,加速郑州城市化进程。20年间,产品系列非常多元化,打造了包括市区繁华地段的写字楼、都市综合体、生态住宅、高品质酒店等,积累多年的开发经验。这些也奠定了跻身中国房企第37名之基,实力赢得客户信赖,品质创造未来。

魅力靓盘

升龙御玺新地标

升龙集团自2005年进入郑州以来,相继开发了“四城四广场一中心”九大项目,“四城”指中原新城、升龙城、升龙又一城、升龙凤凰城,“四广场”指曼哈顿广场(现金水升龙广场)、升龙广场、升龙天汇广场、升龙汇金广场,“一中心”指升龙国际中心。这些项目不仅带动了片区的繁华,并且皆已成为区域地标核心。

目前,在售的升龙御玺项目处于中原区地标核心区域。该项目共分为七大组团,总占地550亩,总建筑面积180万平方米,是由升龙集团斥巨资打造的集住宅、公寓、酒店、写字楼、商业于一体的大型百万平方米综合体项目,目前,已成为中原区的地标核心。从2008年至今,相继成功开发王府一号、新天地、公园一号、学府一号、观澜一号五大组团,图书城地块是第六组团,目前处于在售阶段,位于中原区桐柏路与陇海路向西800米路北。

整个地块南临陇海快速路、东接伏牛路、西攘秦岭路,由两栋34层高层、两栋多层电梯洋房和1栋商务写字楼组成。该地块总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0万平方米,地下4.5万平方米,容积率5.09。项目总规划729户,停车位910个。

成熟配套

让生活更美好

升龙御玺择址金二环,优越地段政商云集,周边的道路交通、公共出行、市政医疗、教育配套、商业配套都非常完善并已完全成熟。

地铁5号线(5月运营)、6号线(在建中),数条公交、BRT纵横交错,以项目为中心,十分钟步行为半径,四大商圈环绕周边,带来24小时全方位一站式消费体验。

项目周边金融网点密布,有数家医疗机构。其中,郑大一附院是全国知名的3A甲等医院,在中国医院综合指数科研实力排行中居全国第10位。周边生态景观资源也极为丰富,儿童乐园、金水河滨河景观带等环绕。

升龙御玺建筑主体采用目前中高端楼盘广泛流行的现代新中式建筑风格,外立面采用大面积高级仿砖涂料、局部铝板及石材,深度诠释现代主义建筑的端庄大气,保证历久弥新的恒久品质。采用酒店式入户大堂,品牌电梯、指纹密码锁、人脸识别等智能系统,全心为业主安全考量,24小时保驾护航。在规划上将项目2号楼(高层)首层整层,改造成多功能公共活动空间,区域内设儿童跑道、儿童乐园、成人看护座椅、乒乓球活动区等,完全满足了业主日常的休闲娱乐。

社区内另还加设了环形健身跑道,围绕小区内部周边而建,隔绝车流和人群,省去去健身房和体育场的麻烦,无论是清晨还是傍晚,健身锻炼,尽享高品质生活。

孙志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