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新时代黄河大合唱中作出郑州贡献
高昂“郑龙头” 做强增长极
围绕中心工作 找准履职方向
日暮诗成天又雪 与梅并作十分春
把新目标新理念新方法 新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市监委首届19名 特约监察员上岗
交好民营经济高质量 发展的时代答卷
郑州今年开建万亩 以上生态公园15个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监委首届19名 特约监察员上岗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19名特约监察员接过聘书,正式开启履职生涯,这标志着我市监察机关特约监察员制度正式建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出席会议并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此次聘请的19名特约监察员,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既有行业领域的权威专家,也有基层一线的优秀代表,具有联系群众、了解实情方面的独特优势。他们将以兼职形式履行监督、咨询等相关职责,重点对市纪检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履行职责等情况进行监督,提出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发挥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等作用。

周富强表示,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制度安排,(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