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线上线下消费升温 文旅活动迈上“云端”
举一反三抓整改 标本兼治保安澜
四环高架主线月底试通车
晚来风景丽 繁华夜未央
消费回暖潜力释放 家电市场生机蓬勃
民办初中网上报名启动
乐享小长假 美景伴佳辰
4个垃圾分拣中心下周投用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人民日报点赞郑州:
消费回暖潜力释放 家电市场生机蓬勃

编者按

昨日,《人民日报》报道了端午假期多地出台一系列促进消费的举措,各方合力推动之下,内需潜力不断释放,消费市场呈现蓬勃生机。其中一个篇章专门介绍郑州家电市场回暖的喜人景象。本报今日予以编发。

在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的苏宁易购宝龙城市广场店,市民孙女士来到一家家电卖场询问假期的优惠措施。当得知可享受卖场和厂家的双重优惠后,她直接订购了一台心仪已久的高档洗衣机。据介绍,孙女士所购洗衣机官方指导价为13000余元,享受完双重优惠后,能节省2000余元。“实惠了不少。”孙女士说。

苏宁易购宝龙城市广场店的销售数据显示,4、5月份家电销售较往年平均增长近20%。负责人孙金佳告诉记者,端午假期,卖场仍将延续“6·18”活动的优惠力度,预计假期的销售数据同比也会增长。

据了解,河南省商务厅联合商家举办的家电惠民补贴消费节,共发出10万张累计价值800万元的消费券补贴家电消费,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

数据显示,5月,郑州市限额以上单位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商品销售额达8.2亿元,同比增长5.1%。郑东新区智慧岛大数据试验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端午假期,郑东新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开展多主题文化演艺活动、鼓励商户延长营业时间、加大消费补贴力度等方式,着力激发消费潜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