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庆“七一”主题宣讲会举行
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团结凝聚群众力量 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河南多项举措齐发力 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抓牢重点项目建设 助推六稳六保落实
生态河:绘就人水和谐美丽新图景
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 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四环高架主线试通车首日: 跑着真得劲!
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讲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讲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大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延明以“党的领导是中华民族的‘定海神针’”为题讲党课,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岳希荣、王东亮、刘睿参加会议。

张延明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抗击疫病的伟大历程,阐述了历史上中华民族饱受疫病之苦;新中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确立,为我国的卫生防疫事业开辟了崭新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维护人民健康作为治国理政的重要内容,树立了全球合作抗疫典范等内涵要意,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翔实深刻的党课。(下转二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