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生态河:绘就人水和谐美丽新图景
今年中超保留升降级
郑州幼儿体育活动月 教您玩足球亲子游戏
新华书店省直书店 即将重装开业
《爱我就别想太多》热播
《飞奔去月球》首发预告
西甲:皇马客场小胜西班牙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华书店省直书店 即将重装开业

本报讯(记者 秦华)34年来,花园路上的河南省新华书店省直书店给无数郑州人送上丰富的精神食粮,记者昨日从河南省新华书店获悉,经过三个月的升级改造,这家老牌书店将于7月中旬完成蜕变,重新回归人们的视野。

新华书店对于很多郑州人来说,不仅仅是买书看书的地方,更是一种情怀。34年的时光里,河南省新华书店省直书店陪伴了一批又一批孩子长大,把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带进象牙塔,成为无数读者共同的温暖回忆。

然而,进入网络时代,实体书店受到很大冲击,河南省新华书店省直书店也不例外。为了更好地服务读者,给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这家新华书店也开始了新一轮的门店转型升级,告别了以往的卖场模式,逐步向文化体验消费空间转变。

经过三个月的装修改造,这家老牌书店将升级为“尚书房(花园路店)”与书友见面。它更类似一个生活综合体的模式,三层楼总面积1468平方米,错落有致的图书摆放、别具一格的空间设计、温馨雅致的装饰布置、安静舒适的阅读区域……曾经的省直书店摇身一变,成为一座功能齐全的温馨城市书房。

除了设施全部改造外,尚书房(花园路店)还将加入更多有趣、好玩的业态,如餐饮、咖啡、鲜花、亲子活动、青少年培训、绘本馆、文创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