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生态河:绘就人水和谐美丽新图景
今年中超保留升降级
郑州幼儿体育活动月 教您玩足球亲子游戏
新华书店省直书店 即将重装开业
《爱我就别想太多》热播
《飞奔去月球》首发预告
西甲:皇马客场小胜西班牙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甲:皇马客场小胜西班牙人

新华社马德里6月28日电 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28日再赛数场,皇家马德里客场1∶0击败西班牙人,进一步坐稳积分榜榜首。

“领头羊”皇家马德里本轮挑战刚刚换帅的西班牙人,本泽马的助攻和卡塞米罗的进球让“白衣军团”在客场拿到三分。武磊本场首发出战,但未能进球。目前皇家马德里以21胜8平3负积71分的成绩占据联赛积分榜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巴萨2分;西班牙人则以5胜9平18负积24分的成绩继续垫底,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上半时皇家马德里数次威胁对手球门。第44分钟,主队门前出现险情,但卡塞米罗和阿扎尔的射门相继被西班牙人门将迭戈·洛佩斯挡出。仅仅一分钟后,皇马卷土重来,本泽马小禁区右角上送出脚后跟妙传,跟进的卡塞米罗倒地将球捅入,为客队打破僵局。第57分钟,武磊被梅伦多替下。皇马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0击败巴伦西亚,格拉纳达主场1∶2不敌埃瓦尔,莱万特则在主场4∶2战胜皇家贝蒂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