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筑牢生态屏障 建地绿水清天蓝美丽上街
家门口办证 不出小区领房本
商代都城城垣遗址 公园7月恢复开放
探索“路长制” 让群众得实惠
安家贾鲁河 “丑小鸭”变白天鹅
“防溺亡”教育进课堂 筑牢青少年安全防线
清洁金水河 共建美丽家园
多举措整治 维护市容环境
“红马甲”街头宣传 构建文明出行风景线
突出标本兼治 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举措整治 维护市容环境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王宇航)当前,占到经营有反弹趋势,为确保城市环境秩序良好,中原西路街道强化责任落实,紧盯高发时段、重点区域的值守,重拳出击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提升“路长制”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辖区优美整洁、规范有序环境。

该街道城管办联合社区、执法中队,包片包区强化责任落实和分工协作,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根据占道经营的特点,盯住重点。加强万达金街、华山路、中原路等重点区域整治力度,采取“守点”与“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日常管理,针对夜间占道经营突出区域,坚持盯守值守,加大对游商游贩、占道经营的劝导力度,共劝离100余起。

中原西路街道充分发挥属地执法队日常执法优势,持续开展街面环境秩序执法检查,对发现的违规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坚持劝导教育为主,责令当事人自行清理。

加强宣传,广泛引导。工作人员向游商游贩耐心宣传讲解占道经营对堵塞交通、市容环境、安全秩序等都存在的影响,提高商贩自觉履行禁止街面占道经营意识,积极引导和督促占道经营的业主进入市场规范经营,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通过多举措全面整治,占道经营问题得到遏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