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2版:要闻综合
3  4  
PDF 版
18项活动 齐心创绿化模范城
商品房空置面积降一成多
代表建议设立郑州慈善日
市民排队为农村娃捐书
失主暴打一小偷
买“洋食品”切记看卫生证书
中博会 招志愿者400余人
听说捐骨髓能救人 他就捐了
基层警力 今年增至85%以上
举报违章广告奖百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4  
     【打印】  

18项活动 齐心创绿化模范城

中原网  日期: 2007-03-11  来源: 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昨日上午,郑州市“争创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构建和谐郑州”系列活动在绿城广场启动。副市长王林贺指出,全市人民要以争创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为契机,踊跃参加到绿化美化郑州的系列活动中去,广泛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加快推进我市国土绿化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据了解,今年是郑州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的关键一年,有关方面将抓住全民义务植树的有利时机,从3月份开始,陆续开展“争创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构建和谐郑州”为主题的18项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包括知识竞赛、“创模绿化知识送万家”、“我为郑州添新绿”青年志愿者植绿护绿大行动等,以调动广大市民参与绿化的积极性,倡导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社会风尚。

  当天,妇女代表、学生代表、共青团代表宣读了倡议书。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市民和中小学生等近20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