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  
PDF 版
我省建立艾滋病综合防控体系
名贵兰花香飘江城
古雕像展亮相马其顿
四招齐出 港区“领航”新郑经济
吉林万名保安进京
仓库着火殃及居民楼
春来海棠醉莫愁
东北三省又降大雪
如霞杏花漫山开
长途客车乱涨价 情况属实要处罚
空间发展蓝图绘就
姚明超越6000分
让寻根拜祖游叫响海内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长途客车乱涨价 情况属实要处罚

中原网  日期: 2007-03-11  来源: 郑州日报  
  读者反映:张女士反映,近日她从平舆县乘坐车号为豫Q50998的长途客车返回郑州时,车主将平时30元一张的车票卖到了100元。途中,张女士向郑州市运管处进行投诉,但工作人员却让她到郑州后再携有关证据投诉,对此张女士很不理解。

  记者调查:记者就此采访了市交通运输管理处稽查支队。稽查支队支队长王玉斌表示,对于正在进行中的交通运输违法行为,稽查支队执法人员有责任及时赶到现场进行查处。对张女士提到的那名工作人员,稽查支队将进行调查,查证核实后将进行处分。对于违反规定擅自涨价的豫Q50998长途客车,王玉斌表示,希望张女士尽快提供车票和其他相关证据投诉,若情况属实,稽查支队将对该车进行查扣,责令车主退还多收车费,并将依照有关规定对车主进行严厉处罚。     本报记者 栾月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