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5版:都市新闻
3  4  
PDF 版
过期药品可免费换新
昨日上岗
六十米高空生死大营救
铁路客流 居高不下
公交好车长 夜送火车票
女澡堂里闯进男服务员
一点小事得罪他 天天短信骚扰你
别让污水脏了绿城的脸
公共场所说话 请小声一点
服务好坏 请您监督
下期预告
三棉社区上演狗猴之战
残疾司机也飙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三棉社区上演狗猴之战

中原网  日期: 2007-03-12  来源: 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安群英 见习记者 高凯 通讯员 宋新辉) 昨日上午,在三棉社区中街篮球场北侧的空地上,上演了一场狗和猴的“激战”,两名“选手”均负重伤。

  上午10时,住在三棉社区的黄先生带着自己的爱犬在社区溜达,看到社区篮球场北侧的空地上很多人围在一起,还听到有敲锣的声音,他便牵着自己的爱犬跑了过去。一看,是有人在这里耍猴,自己便站在一旁兴致勃勃地看了起来。他的爱犬看见猴子后却异常凶猛,不断“汪汪”大叫,向猴子挑衅。谁知猴子也不是省油的灯,拿起手中的木棍就朝自己爱犬的头部敲打。双方斗红了眼,小狗勇猛无比狠咬对手,小猴以智斗勇拿木棍专门打小狗的头部。闻讯赶来的巡防队员,用木棍将两名“选手”分开,“激战”才算结束。不过,两名“选手”均受重伤。

  巡防队员提醒广大市民,如有动物相互斗咬,千万不可前去凑热闹,以免被激怒的动物误伤自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