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5版:都市新闻
3  4  
PDF 版
过期药品可免费换新
昨日上岗
六十米高空生死大营救
铁路客流 居高不下
公交好车长 夜送火车票
女澡堂里闯进男服务员
一点小事得罪他 天天短信骚扰你
别让污水脏了绿城的脸
公共场所说话 请小声一点
服务好坏 请您监督
下期预告
三棉社区上演狗猴之战
残疾司机也飙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女澡堂里闯进男服务员
两女孩索赔5万元精神损失费
中原网  日期: 2007-03-12  来源: 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招 李焱)两个女孩在澡堂洗澡时,澡堂的男服务员突然闯了进来,两个女孩受到惊吓,向澡堂提出索要5万元的精神损失费,可是至今未果。

  昨日,市民李小姐和石小姐给记者打来电话,称9日晚18:00,他们到东明路与黄河路附近的某澡堂洗澡,20:00左右,他们洗完澡出来,到更衣室里准备穿衣服时,突然发现女更衣室里站着一个陌生男子,“他年龄不大,由于穿的是澡堂的工作服,所以我们确定是澡堂的服务员。我们才20岁啊,哪见过这阵势,当时真是吓得六神无主。”在女孩子的呵斥下,男服务员很快离开了。随即,两个女孩开始找澡堂交涉,提出索要精神损失费,但澡堂一直没有给一个明确的答复,当天晚上22:00左右,两个女孩向丰产路派出所报了警。

  昨日上午,记者按照两个女孩提供的情况,找到了该澡堂。但没见到当时闯入女更衣室的男服务员,据他的一位同事介绍,当时这个男服务员是为一名女顾客送钥匙牌的。对于两个女孩索要5万元精神损失费一事,该澡堂一位姓张的大堂经理说,“不管索要多少精神损失费都是她们的权利,但是现在她们已经报案了,我们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解,如果调解不成,还有其他相关法律途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