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3版:国际国内新闻
3  4  
PDF 版
办理死刑案应遵循五原则
两会代表委员建言录
斩断腐败根源 应该对症下药
安倍向“慰安妇”道歉
辽宁发生特大透水事故
以色列人狂建核掩体
应确定垄断行业 合理工资标准
菲律宾选举委总部着火
调整或停征利息税 减少社会分配不公
对农村初中毕业生 实施2年职业教育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辽宁发生特大透水事故
■22人死亡 9人下落不明 ■国务院作出批示 避免发生同类事故
中原网  日期: 2007-03-12  来源: 郑州日报  
一名遇难矿工的遗体被抬出矿井。

新华社发

  3月10日20时44分,抚顺矿业集团老虎台矿井下73003号综采工作面在生产过程中突然透水,当班作业人员29人,死亡22人,7人下落不明。灾情发生后,抚顺市地方党政领导和矿业集团公司、煤矿领导立即赶往现场,按照抢险救灾预案,组织搜救工作。

  全面停产整顿

  记者从辽宁省抚顺矿业集团老虎台矿获悉,“3·10”透水事故发生后,该矿已经按照辽宁省委、省政府要求全面停产整顿,并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全力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国务院高度重视

  国务院领导高度重视抚顺老虎台煤矿透水事故救援工作,国务委员华建敏于3月11日作出批示:核准人数,查明情况,指导救援工作,避免再次发生事故。请辽宁省政府做好善后工作,加强监督,防止同类事故发生。

  调查工作正进行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王树鹤等国家有关部门领导于11日10时左右抵达抚顺,指导事故抢险救援工作。

  目前,抚顺矿业集团和老虎台煤矿已成立了事故抢险小组,正组织人员进行全力抢救。事故善后处理和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综合新华社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