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  
PDF 版
我市15家企业有望今明两年上市
六十米高空 生死大营救
公检法司出台措施 确保办案质量
我省将组建 河南豫剧院
建工业强市 增名城魅力
春日融融好采茶
建业中超起程
民族风情梨花节
美不胜收画中景
共同托起明天太阳
持证上岗当红娘
第二次招聘会紧跟上 定在24日
办好中博盛会
污染企业清洁生产
距“丁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还有38天
百名“名教师”再度评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污染企业清洁生产
年底100家企业完成审核
中原网  日期: 2007-03-12  来源: 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方平)如何使郑州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记者昨日从市环境保护局获悉,到今年年底,全市造纸、印染、化工、酿造、电力、建材、冶金、煤炭、耐火材料、有色金属等主要污染行业的100家重点污染企业将完成首轮清洁生产审核。

  去年,我市已对巩义、新密耐火材料工业区、登封阳城工业区、荥阳碳素工业区进行综合整治;对倒焰窑进行集中改造,推广使用煤制气等清洁能源;对年耗能5000吨标准煤及以上、年耗水30万吨及以上的企业,实施节能目标考核责任制,制定了节能奖惩措施。截至目前,我市已有70家企业通过了首轮清洁生产审核。这些企业积极实施清洁生产方案,企业污染物产生量大幅削减,减轻了污染末端治理负担,减少了资源能源消耗。

  另据悉,我市近阶段还将扶持培育20家高标准、规模化清洁生产示范企业;培育2个生态工业示范园区、4个县级循环经济试点(市),创建一批循环经济型工业(农业)园区和城市(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