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  
PDF 版
我市15家企业有望今明两年上市
六十米高空 生死大营救
公检法司出台措施 确保办案质量
我省将组建 河南豫剧院
建工业强市 增名城魅力
春日融融好采茶
建业中超起程
民族风情梨花节
美不胜收画中景
共同托起明天太阳
持证上岗当红娘
第二次招聘会紧跟上 定在24日
办好中博盛会
污染企业清洁生产
距“丁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还有38天
百名“名教师”再度评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共同托起明天太阳
专项活动救助低保孕妇
中原网  日期: 2007-03-12  来源: 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汪辉 文 汪静文 图)因家庭贫穷,不少孕妇选择到黑诊所生产,由此酿成不少悲剧。昨日我市启动的低保孕妇全免费救助活动为她们送来了福音。

  博爱托起明天的太阳——为低保孕妇实行围保、分娩、计划免疫、儿童保健全免费救助活动,是由金水区委、区政府市红十字会与市低保医院金水区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的。

  活动时间为2007年3月10日至2008年年底。活动救助对象及范围是:金水区及郑州市其他县(市)、区范围内,持有郑州市民政局颁发低保证家庭中的孕妇,郑州市特困农民、外来工及其他需要救助的孕妇。低保家庭的孕妇持各县(市)、区妇幼保健所发的围产保健本、低保证到金水人民医院建立低保孕妇救助档案,从围保直至分娩、出生的儿童保健、国家规定的7类计划内疫苗注射,享全免费救助;如在当地做过围产保健,持围保本,来分娩免收费用。已经出生的低保家庭儿童,持证免费儿童保健和计划免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