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  
PDF 版
我市15家企业有望今明两年上市
六十米高空 生死大营救
公检法司出台措施 确保办案质量
我省将组建 河南豫剧院
建工业强市 增名城魅力
春日融融好采茶
建业中超起程
民族风情梨花节
美不胜收画中景
共同托起明天太阳
持证上岗当红娘
第二次招聘会紧跟上 定在24日
办好中博盛会
污染企业清洁生产
距“丁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还有38天
百名“名教师”再度评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4  
     【打印】  
全省列出首批72家上市后备企业
我市15家企业有望今明两年上市

中原网  日期: 2007-03-12  来源: 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孟斌 实习生 孙晓磊)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我省第一批72家“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已出炉。其中我市15家企业有望在今明两年实现境内外上市。

  按照计划,我市列入上市后备企业名单的15家企业中,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开祥置业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广电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河南省耕生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河南许平南高速路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将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辅导评估验收,7月底前完成材料申报工作,争取今年年底前实现成功上市。

  其余的河南庆安化工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威科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茂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登封电厂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恒科实业有限公司、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广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农科院种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必须在今年3月底前全部进入上市辅导程序(包括规范改制),12月底以前完成辅导评估验收,明年3月底前完成材料申报工作,力争明年9月以前实现成功上市。

  据了解,列入名单的企业可享受省、市、县(市)出台的有关扶持企业上市的政策。对提前完成上市的企业,省里将予以通报表扬。对不能按照预定时间上市的企业,必要时将中止或取消其享受的优惠政策,并从后备名单中予以消除。

  在“十一五”期间,河南计划每年有10家企业实现上市,力争“十一五”末上市企业达到100家。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