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2版:要闻*综合
3  4  
PDF 版
陈良宇被“双开”
一本上线落榜生补报志愿
4所二本院校今日再征志愿
精神赔偿应写入婚庆服务合同
图片新闻
10家拆迁户收到行政裁决书
高速路服务区也能吃上麦当劳
记者逛洛阳 惊叹变化大
中招落榜生读中职下月报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打印】  

中招落榜生读中职下月报名
5日举行招生咨询会 
中原网  日期: 2007-07-27  来源: 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实习生 袁宏刚)市区中招录取正在紧张进行。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8月5日我市将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办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咨询现场会,届时没有被普通高中录取的学生均可在现场咨询报名。

  据了解,相比去年,今年的咨询现场会规模更大,市属40多所中等职业学校将参加。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中招录取结束后,未报考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可以持今年中招考试成绩单或者初中毕业证书到志愿的职业学校办理报名或注册手续。各中等职业学校将对高分学生和家庭困难的学生适当减免学费,或给一定补助。这位负责人还提醒,选择学校时须慎重,要弄清学校所颁发的毕业证书是否被国家认可,调查学校对学生的管理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所报专业在社会上的需求情况也应着重考虑。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