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降水多为阵性 本周晴雨相间
用关爱托起受伤稚嫩的心灵
再发紧急征集令
74岁老人和58个玩具
联建灾区希望小学
震区儿童享受温暖六一
一线无私奉献
家事有人相帮
儿子抗震救灾
妈妈同享光荣
儿童福利院里快乐多
五彩画笔寄真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儿童福利院里快乐多

  本报讯(记者 李娜 文 李焱 图)“我长大也要当飞行员。”昨日下午,郑州市儿童福利院8岁的孤儿宋江,手举飞机模型,认真地做天空翱翔状。某航空公司的空姐们带着飞机模型来和这里的孤残儿童共度六一。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分公司的空姐们带着飞机模型和近200套服装,来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给这里的200名孤残儿童“过节”。此活动也是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和该公司联合主办的“奥运圆梦之旅”大型慈善活动的内容之一。

  “你们天天都飞上天吗?天上好玩不?”8岁的孤儿宋江歪着头,问身边漂亮的空姐。当听完一位空姐“天上好玩”的介绍后,小家伙羡慕坏了,大声嚷着说,自己长大后也要当飞行员,飞上天。随后现场拿起飞机模型,让自己和“飞机”一起飞了起来。

  又讯(记者 李娜)昨天,记者从省慈善总会获悉,“奥运圆梦之旅”大型慈善活动,将圆他们观看奥运会的梦想。

  “奥运圆梦之旅”慈善活动,由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以及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活动将在2007年6月6日至2008年8月8日期间,从每一位乘坐深航郑州进出港航班旅客的票款收入里提取1元钱,总额约50万元捐献给河南慈善总会。该善款将定向用于河南全省各地市约100名孤儿,赴北京观看2008年奥运会的全部费用,剩余款项将用于其他河南贫困帮扶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