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6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超薄塑料袋尚未绝迹
新郑
4 替代品:
手编菜篮正热卖
全省进出口总值
同比增长36.4%
相关链接
白色污染危害大
查获15万个不合格塑料袋
世界刮起限塑风
《曹冲称象》
特种邮票发行
节能减排千里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二七工商分局
查获15万个不合格塑料袋
记者 孙志刚 赵正银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赵正银)昨日是“限塑令”首日。记者从二七工商分局了解到,该局当日对辖区各大商场、超市集贸市场进行检查,共查获不合规定标准的塑料购物袋15万余个。

  昨日上午,二七工商分局由局长带队,各工商所分别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展开全面检查。他们分别检查了世纪联华超市等20多家商场、超市及航海北街集贸市场等9个集贸市场。从检查情况看,大型商场、超市对“限塑令”落实比较到位,严格执行有偿使用购物袋规定,售价低的每个2角、4角钱,贵的也有3元至4元的。在集贸市场检查时发现,商户们仍存在无偿向顾客提供购物塑料袋的情况,而且提供的塑料购物袋都是超薄的,不符合要求。对违规的商户,工商执法人员当场让其认真学习国务院办公厅的通知,教育其认真执行和落实“限塑令”要求。

  工商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加大查处力度,对拒不落实 “限塑令”要求的,将严格按照规定对商户进行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