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开查危险化学品运输
宇通日均产能升至140台
高考“加油”车上路禁噪
近半数单位不签劳动合同
思路一变天地宽
贫弱家庭“顶梁柱”
政府掏钱买保险
失业人员参加职业培训可获补贴
享受环境 须先维护
科技进步奖答辩范围扩大
农业龙头企业4年增162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下一篇4      【打印】  
全省开查危险化学品运输
为期4个月

  本报讯(记者 陈思)全省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昨日启动,我市同时打响推进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时间为6月1日至9月30日。

  危运车不得进入限行区

  本次行动整治重点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超载、超速行驶、低速占道行驶、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设置警示标志等;不按运输通行证注明内容运输;未随身携带运输通行证明;未经批准进入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制通行区域;不按规定通行时间、路线、速度行驶;不配备押运人员;无证运输。

  重点路段是:全省高速公路、国省道主干线路和主要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线路。

  严查违规发放通行证

  整治行动期间,警方将采取以下措施:6月5日前对取得驾驶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资格的驾驶人进行集中教育。会同交通、安监、质检部门,6月底前对辖区所有从事危险化学品运输的车辆进行一次集中安全检验,不符合安全规定的,一律停业整顿。核发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对违规发放的单位和个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采取固定检查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对车辆超速行驶、不配备押运人员等交通违法行为予以严惩。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