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3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唐家山堰塞湖明日自然溢流
不愿相信这是真的
陕西略阳四干部受查处
“发现”号奔赴空间站
穆沙拉夫能否顶住执政党发难
新闻
观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工棚被困20天
绵竹俩矿工成功获救

  据新华社成都6月1日电 汶川大地震后受伤被困山里20天的两名绵竹矿工,6月1日被搜救人员成功救出。两人目前伤势稳定。

  据了解,两名矿工属于绵竹川龙有限责任公司,名字分别为米福成、刘洪坤,他们成为目前已知震后存活时间最长的受伤被困者。

  5月28日,民航直升机抗震救灾指挥部从被营救者口中得知,在绵竹市清平乡山里一处倒塌的工棚,两名磷矿矿工可能还活着。

  通过空中侦察发现两名矿工大致位置后,空降兵连长李磊和3名战士5月31日中午索降到一块狭小平缓山地,历时四个多小时搜寻到两名受伤矿工,并将他们背到了几千米外直升机能够营救的地点。

  6月1日8时23分,香港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的“美洲豹”直升机按计划起飞救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美洲豹”直升机10时09分载着伤员成功返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