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欧盟“歪瓜裂枣”重获上市
三大用地保障措施拉动内需
图片新闻
确保我国粮食自给率高于95%
张海迪任中残联主席
美救市方案中途变卦
周正龙案17日二审
俄核潜艇失事原因查明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三大用地保障措施拉动内需
修编土地规划 调整用地计划 加快土地审批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3日电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鹿心社13日表示,国土资源部将按照中央要求,为拉动内需采取的政策措施落实提供优质的用地保障服务。

鹿心社在就“贯彻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纲要,实行最严格土地管理制度”问题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时表示,中央针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采取了扩大内需,拉动经济增长的一系列措施,非常必要、非常重要、非常及时。国土资源部按照中央的要求,对保障服务、拉动内需措施的落实到位,研究了相应的政策措施,总的来说既要为拉动内需的政策措施落实提供优质的用地保障服务,又要按中央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要求来规范土地管理。

鹿心社说,具体有这样几方面:第一,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上做出相应的安排。中央决定拉动内需上的项目,将加快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做出用地的统筹安排。第二,在土地利用计划上做出相应的调整安排。一方面对今年的用地计划做出适当调整,保障中央确定的拉动内需项目的用地指标,同时对明年的用地计划会同发展改革委进行研究,做出科学合理的用地计划,保障明年的用地。第三,在严格程序的同时,要简化有关手续,提高效率,加快用地的预审、审批,为这些拉动内需的项目及时提供土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