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寒流”来袭
商铺开进写字楼
市区小学生
倡议“绿色贺卡”
好媳妇孝敬公婆情深似海
32条公交线路延时服务
昨起交警严查
“电子狗”
玉牛铜牛齐齐亮相
人牛拔河赛事疯狂
“流动音乐专列”
开进流浪儿童救助中心
春运40天 加开临客70对
发现不合格产品追查源头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下一篇4      【打印】  
“寒流”来袭
商铺开进写字楼

“寒流”来袭

商铺开进写字楼

本报记者 王 璇 实习生 郝 萌

金融危机“寒流”来袭,让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在转让费、租金的高压下,郑州一些经营者转而开辟“第二经营战场”——写字楼。

近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一些服装店、眼镜店、美容店、饰品店等开进了写字楼里,作为一种隐蔽在商场、超市、街头小店之外的一种新兴形态,为都市购物女性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模式。

“如今,爱逛服装小店的女士们已经从马路边转向了写字楼。”记者不记得是在哪听到过这句话,由此更能体现出,在写字楼密集的商务区内,服装小店已经成为一种必不可少的元素。

昨日,记者来到文化路上的“都市A座”,一间打着“私人衣橱”的小店吸引了众多顾客。店主是位刚辞职不久来创业的年轻人,很多朋友疑惑她为什么把店开在商住楼里,店主认为:好的服饰店依靠的是自己的特色和品位,酒香不怕巷子深。商住楼的租金要比门面房低50%以上,更低的房租成本,可以让顾客花更少的钱买到有质感的东西,同时,私密、轻松的氛围,能让顾客随心所欲的挑选心仪的物品。

业内人士指出,写字楼内的租金相对大型商铺要便宜,进入门槛也较低,因此成为不少投资者青睐的目标。该模式最早在香港盛行,如今在大陆发达城市也逐渐流行起来。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