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寒流”来袭
商铺开进写字楼
市区小学生
倡议“绿色贺卡”
好媳妇孝敬公婆情深似海
32条公交线路延时服务
昨起交警严查
“电子狗”
玉牛铜牛齐齐亮相
人牛拔河赛事疯狂
“流动音乐专列”
开进流浪儿童救助中心
春运40天 加开临客70对
发现不合格产品追查源头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散发电子波逃避电子警察监控
昨起交警严查
“电子狗”

昨起交警严查

“电子狗”

本报讯(记者 张立 通讯员 张洪波 文 宋晔 图)近期,我市出现一种可屏蔽道路电子警察拍照的车载“电子狗”。昨起,针对安装此类设施的机动车,交警展开专项检查。

上午10时许,在航海路和中州大道交叉口附近,交警四大队抽调多组警力,对过往车辆安装可屏蔽“电子狗”的行为展开专项检查。民警告诉记者,此装置安装在机动车上,不仅会对道路的电子警察设施进行提示,而且利用设备自身散发的强大电子波对电子警察设施进行干扰,使电子监控设备不能正常工作,从而逃避电子警察监控。

交通法规中明令禁止此类行为,并要求对干扰电子监控设备的行为进行处罚。昨日起,全市交警将结合当前的“砺兵·瑞雪”行动,在市内各主要路口检查过往车辆,发现安装此类装置的车辆将立即查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