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欧冠联赛战报
虎头不蛇尾
省体育局下达“军令状”
世界大冬会速滑赛场
成新纪录唯一“诞生地”
古力:十年争霸?太长了吧!
中原大舞台
《风中少林》炫技
澳版《舞林争霸》
2∶0战胜李世石 夺得第五个世界冠军头衔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签订全运目标 重奖金牌功臣
省体育局下达“军令状”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 通讯员 袁军)本月底,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预赛将全面打响,昨天,河南省体育局局长韩时英和省体育局10个运动管理中心的“一把手”进行了庄严的签字仪式,分配给各中心十一运会的任务和指标,被写在了“军令状”上。

在综合各中心的现状和实力之后,省体育局把夺金任务指标放到了省重竞技管理中心、自行车现代五项管理中心、武管中心、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射击运动中心和省田径管理中心,这些中心是河南夺金的“主力军”,因此,能否完成任务,他们将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省球类中心、省乒网中心、省游泳中心和省体操运动中心等运动项目,虽然还处于发展和提高阶段,水平在国内也不是出类拔萃,但省体育局也给他们制订了有奖牌入账和有运动员进入决赛的硬指标。

另外,省体育局还出台了奖励办法,奖励办法规定:凡在十一运会期间取得列入河南代表团成绩的,每枚金牌奖励50万元人民币,0.5枚金牌的奖金是25万元,完成金牌任务的项目中心还可再获得30万元奖金,超额完成任务的项目中心,超额金牌再奖励60万元人民币。这样的奖励力度,在河南省参加全运会历史上还是首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