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制作室被细菌污染
200幼儿食物中毒
我省确诊第三例
输入性甲流病例
赶订货会
淘新样书
强对流天气本周频繁造访
借优势产业 兴特色经济
日产再投6800万
研发新能源汽车
豫铁投公司成立
融资百亿建铁路
省交投公司挂牌
资产规模926亿
救同学 13岁少年纵身一跃
增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信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我省确诊第三例
输入性甲流病例
患者系回国留学生

我省确诊第三例

输入性甲流病例

本报讯(记者 汪辉)昨日上午,洛阳市一名自澳大利亚回国的留学生被省市专家组诊断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该患者为我省发现的第三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省卫生厅新闻办主任周勇说,目前,患者在洛阳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体温恢复正常,精神状况良好。2名密切接触者(患者父母)已被实施隔离医学观察,未发现不适症状。

患者张某(女,24岁,洛阳人),在澳大利亚悉尼学习,于悉尼当地时间6月23日7时30分乘CX110航班(座号66G)经香港转乘KA996航班(座号44K),于北京时间6月23日20时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由其父母自驾车到北京机场接回,于6月26日20时回到洛阳家中。在回洛阳途中,25日下午出现发热、头痛、嗓子沙哑等症状,自测体温38.5℃,自服双黄连、板蓝根、头孢等药物后,体温降至正常。27日19时,体温再度升至37.8℃,遂主动报告洛阳市涧西区疾控中心。28日,省、市专家组确定该患者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