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图片新闻
英雄一跃
演绎青春华彩乐章
我省3.2万妇女免费查乳腺
花园口互通立交新建工程开工
北约俄罗斯
将恢复军事合作
穆萨维拒绝
重新计票方案
韩军购40枚
美制拦截导弹
卫生局长
进社区听民意
高招军检线划定
占用农村公路
最高罚3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穆萨维拒绝
重新计票方案

穆萨维拒绝

重新计票方案

据新华社6月28日电 伊朗总统选举败选候选人之一、前总理米尔·侯赛因·穆萨维27日发表声明,拒绝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对10%投票箱重新计票的方案,仍然坚持取消总统选举结果。

考虑到部分候选人有关选举舞弊指控,伊朗宪监会20日决定成立特别委员会,随机抽取选举中10%的投票箱重新计票,继而公布有关选举违规的调查及重新计票结果。

“这种重新计票不会消除疑虑,解决方案只有取消选举结果……”穆萨维通过网站发表声明说。

除穆萨维外,另一名败选候选人前议长迈赫迪·卡鲁比也拒绝接受部分重新计票方案。

另一名候选人、伊斯兰革命卫队前总司令穆赫辛·雷扎伊27日表示已准备加入委员会,同时呼吁穆萨维和卡鲁比采取合作态度,参与到重新计票的监督过程中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