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3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茶行业出路何在
新郑国际机场启用甲流远程监控
手机美容成时尚
暑期机场增航班
郑州试点推行
退税远程申报
家电下乡补贴
不会出现停兑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三金药业今日发行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手机美容成时尚

手机美容成时尚

本报讯(记者 郑磊)从手机贴膜到自己动手给手机镶钻,再给手机穿一件拉风的手工T恤,戴一条精美手链。先前只是通信工具的手机,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装饰品。

支起一张小桌子,配上把小刀,再加上一个简易的广告牌,构成了手机美容师全部的家当。昨晚,记者在北环路陈砦附近看到,手机美容摊位前围满了前来给手机美容的年轻人。小覃前天刚收到男友送的生日礼物:一部精美的诺基亚手机。感动之余,她决定给爱机贴上保护膜。“比起几千块的手机,贴膜的价格便宜多了,这样手机更美观、耐用。”小覃说。

记者了解到,摊主大多是年轻人,其中不少还是在校大学生。大学生摊主周青告诉记者,手机美容从去年开始流行,主要分两大类:一类是为了保护手机屏幕,贴保护膜;另一类是给手机“化妆”,通过给手机背面或全机贴上想要的图案,让手机外表更美观。记者现场看到,手机贴膜图案还真不少:既有传统典雅的梅兰竹菊,也有许多漫画人物,还有手机美容专用的手工T恤和精美手链等。

据摊主介绍,来这里给手机做“美容”的大多是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族,他们认为花十来元给手机美容包膜挺值。“手机美容后更充满个性色彩,不少朋友都投来羡慕的目光,这让我很有自豪感。”正在给手机美容的叶女士说,她还准备买些镶钻回去,好好把手机打扮打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