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图片新闻
英雄一跃
演绎青春华彩乐章
我省3.2万妇女免费查乳腺
花园口互通立交新建工程开工
北约俄罗斯
将恢复军事合作
穆萨维拒绝
重新计票方案
韩军购40枚
美制拦截导弹
卫生局长
进社区听民意
高招军检线划定
占用农村公路
最高罚3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卫生局长
进社区听民意

卫生局长

进社区听民意

本报讯(记者 汪辉)新农合不报销怎么办?医院弄虚作假怎么办?……27日,市卫生局有关负责人在金水区鑫苑社区摆摊设点,现场回答市民关心的医疗问题,受理医疗投诉。

当日上午,在鑫苑社区广场,市卫生局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早早布置了展板,设立了咨询区、义诊区等。有人问市卫生局局长顾建钦:“局长,俺孙子做过中耳炎手术,没做好,耳朵还流脓。多次找医院没有结果,咋办呢?”、“片医上门服务收费不?”……到社区面对面接受群众咨询、解决问题,顾建钦成为被咨询次数最多的对象。

在一上午的活动中,市、区卫生局负责人回答了众多群众提出的问题。顾建钦表示,与市民面对面进行交流,是解决问题最快捷的方式。今后市卫生局将在每月第四周周六上午组织工作人员到社区、乡镇、企业、医疗机构等场所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接受群众关于新医改政策、卫生法律法规、疾病防治等方面的咨询,最直接地解决群众关注的医疗卫生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