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3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茶行业出路何在
新郑国际机场启用甲流远程监控
手机美容成时尚
暑期机场增航班
郑州试点推行
退税远程申报
家电下乡补贴
不会出现停兑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三金药业今日发行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郑州试点推行
退税远程申报

郑州试点推行

退税远程申报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实习生 李璐琼)记者昨日获悉,“出口退税远程申报系统”郑州试点推行工作正式启动。出口企业可以足不出户、全天候上网办理相关业务。

市国税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出口退税在现行的申报方式下,企业为保证申报数据的准确性,需要在正式申报之前进行预申报,一次出口退税申报最少需要跑两次税务机关。出口退税远程申报系统开通后,出口企业可以直接通过互联网进行出口退税预申报,3至5秒就可反馈结果。使用该系统,出口企业可以足不出户、全天候地通过互联网完成预申报工作,往返税务机关的次数由“最少两次”变为“最多一次”,从而大大降低企业办税成本,减轻企业办税负担。

另外,通过该系统,出口企业预申工作全部由系统自动完成,将基层退税管理人员从重复简单的数据预申工作中解放出来,加快了出口退税办理进度,降低了基层税务部门办税成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