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3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茶行业出路何在
新郑国际机场启用甲流远程监控
手机美容成时尚
暑期机场增航班
郑州试点推行
退税远程申报
家电下乡补贴
不会出现停兑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三金药业今日发行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三金药业今日发行
证监会称,未发现其与招股意向书陈述不一致情况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记者 赵晓辉 陶俊洁)记者28日从中国证监会获悉,经过桂林三金药业的保荐机构、律师事务所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核查,未发现三金药业存在与招股意向书陈述不一致的情况。

就桂林三金药业信息披露的有关问题,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近日,证监会关注到有媒体报道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股意向书对1995年至1997年的工资总额、内部职工购买国有股权资金来源的披露不实,证监会广西证监局也收到对相关问题的投诉。

这位负责人表示,证监会要求三金药业的保荐机构招商证券、发行人律师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就此进行核查,并请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也进行相关核查。经核查,未发现存在与三金药业招股意向书陈述不一致的情况。

作为IPO重启首单的三金药业将于29日正式发行。根据公告,三金药业的发行价格定为19.8元,共发行46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9.1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