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散装食品不再“露天”
上千赃物等您认领
我市四家医院获准
心血管病介入诊疗
图片新闻
加强记者证管理 保障记者合法权益
暴雨突袭 积水严重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下一篇4      【打印】  
看到本报报道 超市迅速整改
散装食品不再“露天”

看到本报报道 超市迅速整改

散装食品不再“露天”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王影)本报26日刊发《请给散装食品加“文明罩”》一文后,不少读者来电表示,报道说出了消费者的心声。昨日,记者回访曾被报道的4家超市,发现整改迅速。

昨日下午,记者首先来到汝河路世纪联华超市,远远就看到散装糕点区的食品加上了透明的塑料盖子,服务人员正在擦拭保洁。散装粮食以及糖果、干果等区域均被盖上了透明盖子。一位正在购买糕点的老人说:“看到散装食品加盖了,心里感觉舒服多了。”在散装粗粮区,一位男士说:“散装食品加盖,卫生安全多了,但有的盖子不太合槽,盛取食品时不太方便。”

“超市已订购一批无毒亚克力透明盖,近日将全部用于散装食品的覆盖,消费者尽可放心。”世纪联华汝河店业务综合办负责人介绍,看到本报报道后,超市当天就下达通知,对散装食品区进行整改。

在嵩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的华润万家超市,大部分散装食品已进行了小袋分装。

在农业路东段易初莲花超市,门口挂着“认真贯彻执行《中国食品安全法》”的大红条幅。超市散装食品柜台旁,基本都配置了销售员。

东风路世纪联华天旺店糕点区,散装糕点罩在白色纱帐里。超市里顾客很多,售货员忙着给顾客拿食品袋、称食品算价格。看到有一些顾客自己分装食品,一位售货员解释:超市规定不让顾客自己分装食品,可有的顾客有自己的习惯,店员帮忙分装反倒不情愿。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