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7版:市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 让有限土地无限升值
农用车失灵一头扎进门市房
病魔无情 乡亲大爱
中牟 利企便民推行“零收费”
巩义把“六关”严控新污染
企业尽享快捷招用工服务
小税种做出大贡献
地税收入逆势增长
中牟电业局
16年无重大责任事故
毒瘾发作没钱花
借故喝水去盗窃
大力建设公路网
贾峪经济快增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毒瘾发作没钱花
借故喝水去盗窃

毒瘾发作没钱花

借故喝水去盗窃

本报讯(记者 谢 庆 通讯员 赵锡正 冯 涛)开车时毒瘾发作无钱吸毒,便急忙到路边店以找水喝为名,进入店主房内实施盗窃,结果被店主识破而落入法网。8月12日,瘾君子黎明被荥阳市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现年28岁的黎明,几年前染上毒瘾后不能自拔,曾因吸毒三次被强制戒毒,一次被劳动教养,但仍不思悔改,他“吸干”自家财物后,只好去盗窃以筹集毒资。去年7月初的一天下午13时许,黎明驾车到荥阳市高村高速路收费站时,突然毒瘾发作,他便急忙跑到该收费站对面一家补胎门市部前,对正在补胎的打工人员说自己是店主的熟人,口渴了到屋里找点水喝,骗得对方信任后,进入店主的卧室内翻箱倒柜寻找财物。

店主张某在离店不远处发现后赶回店内询问,进屋发现黎明正在翻自己的抽屉。黎明见势不妙,揣起1000元现金就朝店外逃窜,结果,没跑几步即被失主抓获。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黎明归案后,认罪态度较好,具有悔罪表现,可酌情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