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申花争议绝杀绿城
鲁能轻取领跑中超
豫辽之战发生安全隐患
警方提醒球迷安全观球
图片新闻
《村官李天成》《老子》
定为“九艺节”参选剧目
再现英雄王玉荣事迹
《惊魂时刻》开机拍摄
嫦娥在新密奔月?
西甲天王山之战
巴萨客场击倒皇马
目标亚冠第一胜
建业昨抵新加坡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村官李天成》《老子》
定为“九艺节”参选剧目

《村官李天成》《老子》

定为“九艺节”参选剧目

本报讯(记者 秦华)记者昨日从省文化厅获悉,今年全省艺术工作繁多,各项赛事不断,其中参加今年5月在广州举办的第九届中国艺术节暨第十三届文华奖评选活动是一项“重头戏”,目前已定下豫剧《村官李天成》、越调《老子》为参选剧目。

据介绍,我省豫剧《香魂女》《程婴救孤》《常香玉》在第六、七、八届中国艺术节上连续三届夺得中国艺术节最高奖——文华大奖,这次“九艺节”上,我省将有豫剧《村官李天成》、越调《老子》两台剧目参加评选,目前这两台剧目正在加工提高,5月中旬将赴广州亮相。

此外,我省今年还将参加2009~2010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评选、第六届全国话剧展演、全国优秀保留剧目评奖、全国第八届杂技比赛、第五届全国画院优秀美术作品展等全国赛事活动。在演出剧目上,我省今年主要打造舞剧《太极》、豫剧《苏武牧羊》《焦裕禄》《马青霞》、乐舞《风情·河之南》等新创舞台剧,加工提高话剧《宣和画院》、豫剧《村官李天成》、越调《老子》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