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申办世界杯
谁说了算?
省十一运会中国跤赛落幕
NBL:猛外援难救弱金象
火箭为姚明签下得力援手
郭晨冬首推个人单曲
大连实德血洗北京国安
杭州五连胜气走西北狼
3︰3 建业客场拼下1分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大连实德血洗北京国安
杭州五连胜气走西北狼
——中超联赛第13轮综述

大连实德血洗北京国安

杭州五连胜气走西北狼

昨天,中超联赛第13轮全面结束,本轮几场重头戏让球迷大呼过瘾,河南建业和上海申花上演进球大战的同时,大连实德竟然不可思议地“血洗”强大的北京国安,而“被中超”的杭州绿城把“西北狼”拉下马,强势豪取五连胜、昂首跨入第一集团。世界杯之后,强打精神看中超难免有些乏味,但无论怎样,世界杯再好也是别人的,中超联赛可是真真切切自己的。

昨天晚上,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结果大连实德队下半场发威连入三球,最终3︰0击败北京国安,取得本赛季的主场首胜。第51分钟,朱挺打入个人赛季第二球,第63分钟,新加盟的国脚闫峰头球吊门得手,安贞焕在第88分钟戏耍国门杨智后打进第三球,大连队取得一场完胜,同时把气盛的北京国安好好羞辱了一番。

“我的地盘我做主!”本轮杭陕之战,自信的杭州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这样的横幅来为绿城队将士加油助威,结果,长途跋涉赶赴客场的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果然“攻城”未果,反被主场作战的绿城队2︰0击败,浐灞队五轮不败的纪录也就此被对方五连胜的强势表现所终结。

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南昌八一,凭借郑铮在第53分钟打入的制胜球,鲁能1︰0奏凯,继续着“实惠主义”的胜利规则。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最终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2︰1获胜,杜震宇独中两元帮助球队结束两连败,同时也摆脱近段时期的霉运。

辽宁宏运队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最终上半时失先一球的辽宁宏运队下半时连续在对方左路打开缺口,安德烈和陈兴把握住机会连扳两球2︰1逆转取胜。

长沙金德主场对阵青岛中能,最终青岛凭借郑龙上下半场的进球2︰0取胜,这是郑龙本赛季的头两个进球。重庆力帆在重庆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深圳队,开场仅仅6分钟,客队的黎斐就远射得手,补时阶段蒂亚戈建功,深圳队以2︰0战胜了重庆力帆。此轮战罢,重庆力帆队仅仅积11分,位列积分榜最后一名。

本报记者 刘超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