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13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看看那些光辉的历史
一次特殊的参观
走进郑州日报社
一份报纸的重量
快乐的一天
忆木札岭——流泉
校园送安全 春节保平安
郑州日报社
回 家看看
我骄傲 我是小记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下一篇4      【打印】  
看看那些光辉的历史

清晨,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缓缓地打开那一卷散发着墨香的报纸,细细阅读,品赏佳作。你可知道,这一份份图文并茂的报纸,可是经过许多人的努力和汗水创造、浇灌出来的!一张小小的报纸又会有什么大故事呢?那就随我往下看吧!

走进郑州日报社史陈列馆,迎面扑来的是一种历史的悠久和厚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张张泛黄的报纸,上面文字、信息都十分准确、精辟。走到奖杯展示台前,那一束束耀眼的金黄似乎夺去了整个世界的色彩。它们悄然无声地记录着报社的辉煌,向我们讲述着一代代的荣耀。

那么,记者、摄影叔叔阿姨们又做些什么呢?举个列子说吧:上次郑州水管爆裂,我们的记者们在第一时间冲到了事发现场,采访、拍摄,冰水打湿了他们的衣服,而他们所做的一切,也只是为了让每一位读者拿到报纸时露出的那一抹欣喜的表情。

也许,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时会走倦了,可你别忘了,还有背后的坚盾支持着你!当你走累时,就请回头看看那灿烂辉煌的历史吧,虽然已是曾经,但也成为了永远;当你面对失败时,就请回头看看那灿烂辉煌的历史吧,为自己加油打气,向美好的明天出发;当你获得成功时,就请回头看看那灿烂辉煌的历史吧,告诫自己,不能骄傲,要更上一步,不能停留,要向前冲!

南阳路一小校园记者 许 诺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