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接第一版③
上接第一版②
巴议会谴责美单边行动
俄副总理访日俄争议岛
国土资源部紧急通知
坚决查处强征强拆行为
创文要胜出 为民是根本
以军打死5名巴勒斯坦人
朝鲜发表“真相公开书”
海地歌手总统宣誓就职
俄呼吁平等参与欧洲反导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下一篇4      【打印】  
上接第一版③

上接第一版③并策划在郑建设亚洲最高的地标性建筑;雅居乐地产正与惠济区积极磋商,将积极参与合村并城工程和都市区建设;香港金马凯旋集团去年已和市政府签订协议,拟三到五年在郑投资268亿元建设家居CBD。这次项目洽谈对接,招商小分队还以金马凯旋为平台,以商招商,与曲美家居等11家广东和香港知名家具生产销售企业进行专题对接洽谈,取得良好效果。

据了解,广东招商小分队通过两次南下开展驻地招商,目前已经有10个县(市)区参与其中,对80多家企业和单位进行了走访和洽谈。下一步招商小分队将和拜访洽谈过的企业就相关具体事宜,进一步沟通交流,争取早日促成项目落地郑州。

5天走访结束后,白红战表示,这些项目落户郑州,对于加快我市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增强经济可持续发展能力,推进郑州都市区建设意义重大。他要求,下一步招商小分队各成员单位要一手抓项目落实,一手抓签约筹备,进一步明确分工,强力推进,深化沟通,驻地招商单位要明确负责人具体抓,每日一报进度,协调解决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求实求效抓好重大项目的签约落地;要注重持续招商,认真抓好同有意向在郑投资发展企业的跟踪交流和沟通,及时跟进,争取更多的项目投资郑州、落户郑州。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