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美国“叫板”扎瓦希里
希腊政府大幅改组内阁
利政府与反对派非正式接触
安理会通过决定推荐潘基文连任
京沪高铁试运行
第四轮强降雨将袭我国南方
浪漫之都举行“白色晚宴”
北京“天价楼盘”撤销原定价
“最牛工商局长”停职接受调查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活动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利政府与反对派非正式接触
反对派:卡扎菲下台是停火谈判前提
利政府:不得越过卡扎菲下台“红线”

据新华社阿尔及尔6月17日电 突尼斯消息:俄罗斯总统利比亚事务特别代表米哈伊尔·马尔格洛夫17日在突尼斯说,利比亚政府与反对派“全国过渡委员会”的代表正在进行直接接触和谈判。

马尔格洛夫与突尼斯外长穆勒迪·克菲举行会谈后对新闻界说,利比亚总理巴格达迪·马哈茂迪16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与他会谈时透露,利比亚政府与“全国过渡委员会”的代表正在法国、挪威、德国以及突尼斯等国的一些城市进行非正式接触。

利比亚总理马哈茂迪16日在的黎波里表示,利比亚接受以维护国家统一、不动摇卡扎菲统治为基础的一切形式对话,卡扎菲不下台是对话的“红线”。

卡扎菲次子赛义夫·伊斯兰当天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说,卡扎菲政权已经“死亡”,选举是化解当下僵局的唯一出路。美、法、英等北约成员国和反对派坚决要求卡扎菲下台并离开利比亚,反对派主张卡扎菲下台是停火和谈判前提。

15日,46名利比亚政府军官兵乘船抵达突尼斯凯特夫港,宣布脱离卡扎菲政权,理由是“战斗变得激烈”。

利政府与反对派非正式接触

反对派:卡扎菲下台是停火谈判前提

利政府:不得越过卡扎菲下台“红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