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介服务背后
万达收购AMC留下三大疑问
我国成为世界
第二包装大国
垄断行业
今年中国理财市场
规模将达250亿美元
振东制药遭谴责
近期全国大蒜
价格呈现涨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国成为世界
第二包装大国

我国成为世界

第二包装大国

据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漆新民)中国包装联合会、世界包装组织亚洲包装中心建设领导小组,27日在京召开《世界包装产业中心建设“十二五”规划》实施方案汇报(论证)会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公布,我国包装工业作为改革开放催生成长的新兴独立工业门类,已经发展成为国民经济基础性战略性支柱产业。2011年我国包装工业总产值约1.3万亿元,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包装大国。

包装产业关联度高、涉及面广、吸纳就业能力强、技术密集。近些年来,一批包装行业的企业集团、产业集群迅速崛起。世界包装组织亚洲包装中心便是经国际组织和国家批准,我国首次利用国际组织资源在杭州建设的集科技、教育、信息、金融、文化、制造、商贸等于一体的世界包装产业中心,为全球包装界开展双边、多边和区域经济贸易合作交流提供世界级平台,也是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的重要品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