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温家宝湖南调研扶贫工作
德称希腊是个“无底洞”
俄驻日领事坠崖身亡
晋宁多名男性遇难案告破
北约在阿富汗
死亡人数达三千
有种毒品酷似咖啡奶茶
武大原校长痛批
高校患上狂躁病
苏贞昌当选民进党主席
国羽汤杯首次5连冠
建业做客杭州两球完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城上下半场各进一球
建业做客杭州两球完败

绿城上下半场各进一球

建业做客杭州两球完败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天晚上,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依然是建业的梦魇之地,经过90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凭借外援雷纳托的点球和法布里西奥的精彩远射,最终以2∶0完胜河南建业豪取四连胜,而河南建业依然延续着黄龙体育中心不胜的尴尬纪录。

由于这场比赛的关键性,建业俱乐部把赢球奖金提高到150万。比赛开始后第34分钟,建业队城池失守。当时雷纳托接应队友的传球向禁区突破,建业防守大将赵鹏犯规,主裁判陶然成果断判罚点球,但从慢镜头显示,赵鹏犯规动作在禁区外,这个点球明显属于误判,但裁判还是坚持点球判罚。外援雷纳托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下半场,建业队换上外援内托加强进攻,试图打破被动的局面。第64分钟,建业城池再度被洞穿,杭州绿城将比分扩大为2∶0 。最终建业队不得不接受两球完败的结局。

本轮结束后,中超联赛将休整三周,6月16日,建业将坐镇航体主场迎战津门虎天津泰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