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酒精炉烧伤服务员谁该担责?
烟花爆竹协会成立
中部六省旅游博览会下月举行
职工春运会
网络团购现“小阳春”
交警部门多措确保
清明祭扫道路畅通
联合执法行动
遏制违法建设
我市昨日发生
一起交通事故
管城专项整治
水泥罐车违法
我省启动“绿篱”
严打洋垃圾走私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部六省旅游博览会下月举行

中部六省旅游博览会下月举行

本报讯(记者 成燕 实习生 买梦茹)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作为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3中国中部六省旅游博览会定于5月19日至21日在三门峡市举行。届时,郑州、洛阳等省辖市将设旅游形象展区。

据了解,以此为契机,围绕“美丽、开放、崛起”主题,我省将搭建中部地区扩大对外开放平台、加强国际交流合作,通过举办区域性旅游经贸活动,打造中部六省旅游目的地形象,推动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发展。本届博览会现场,将分设中部六省旅游形象、境外旅行商、我省省辖市旅游形象、豫晋陕黄河金三角旅游、境内旅游企业、旅游商品、户外用品等众多展区。

参展范围包括与会境外旅游城市及旅游管理机构、中部六省及沿黄省(区)旅游局、我省省辖市旅游局、境内外景区、酒店、旅行社、旅游商品等旅游企业。展会期间,将举行2013中国旅游日庆祝活动暨中部六省旅游博览会开幕式、第十九届中国(三门峡)国际黄河旅游节、中部六省旅游投融资合作洽谈会、沿黄九省(区)黄河之旅旅游联盟年会暨沿黄九省(区)旅行社合作联盟成立大会等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