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泪人”内托 航体演绎告别真情
“大腕儿”孙杨很低调
李昀琦:
相信会更进一步
女足联赛郑州站明开战
李雪英无缘全运会
郑州今年着手准备
申办2020年城运会
泳池群星光耀绿城
ps341
ps340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李雪英无缘全运会

新华社长沙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 刘阳 刘良恒)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1日爆出一大冷门,奥运冠军李雪英挺举试举全部失败。由于本次比赛是全运会预赛,没有总成绩的李雪英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缺席全运会。

本次比赛每个级别前16名的选手将自动晋级全运会决赛,这对高手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因此在3月31日的比赛中,高手们在保证晋级后纷纷放弃试举。可惜这样的情况没有发生在李雪英身上。

在58公斤级比赛中,6次试举李雪英只在抓举第一把成功举起93公斤。挺举比赛开始后,李雪英开把要出120公斤,竟然连续三举全部失败。提早出局后,李雪英流下伤心的眼泪,外衣还没有穿就离开了后场。

擦干眼泪,李雪英红着眼睛接受了采访,她说:“我的腰部和胯部都有伤,所以前阵子训练不系统。今天挺举比赛一翻杠铃就感觉腰收不紧。”

对于未来的打算,李雪英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她说:“还是先请医生进行会诊,尽快恢复健康。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