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改会风 堵漏洞 狠刹奢侈风
“天兔”致广东25人遇难
联盟党成德国大选最大赢家
肯尼亚袭击事件致死62人
0912红酒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肯尼亚袭击事件致死62人
内政部说营救行动接近尾声

肯尼亚袭击事件致死62人

内政部说营救行动接近尾声

据新华社内罗毕9月23日电 截至目前,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袭击事件已经持续了50多个小时,造成62人死亡。肯尼亚内政部23日说,营救行动已经“接近尾声”。

肯尼亚政府内务与中央政府协调部长约瑟夫·伦库当天在记者会上说,在当天早上的攻击中,至少有两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肯尼亚警察总监戴维·基迈约说,情报显示,购物中心内的武装分子来自不同国家,这是一起国际恐怖主义事件。他说,军警正尝试从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的顶层进入商场内部。

自称对内罗毕袭击负责的索马里青年党22日公布了15名恐怖分子名单,其中包括6名美国人、1名英国人、1名肯尼亚人、2名索马里人、2名叙利亚人和1名瑞典人等。

设在荷兰海牙的国际刑事法院23日决定,暂时“开释”肯尼亚副总统威廉·鲁托,以便后者能回国处理首都内罗毕购物中心袭击事件。

鲁托案本月开庭审理。他涉嫌在肯尼亚2007年总统选举后策划暴力,被指控犯下反人类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