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级行政审批项目减少85项
大幅降温 秋意更浓
连霍高速跨南水北调
中线总干渠大桥通车
全市拟推行IC卡居住证
联通版iPhone5s
iphone5c火爆开售
郑州成为国家知识产权
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
5家农企被评为全省
放心菜工程先进单位
全省特岗教师
开始岗前培训
考研明起网上预报名
市委党校秋季
主体班昨开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党校秋季
主体班昨开课

市委党校秋季

主体班昨开课

(上接一版)宗旨意识、惠民意识,使我们常怀感恩敬畏之心,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与广大群众同呼吸共命运;要深刻认识干部作风存在的主要问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用心谋略践行群众路线的顶层设计,始终站稳群众立场,认真贯彻群众路线,重视做好群众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真正夯实群众基础。践行群众路线一定要追求实效,坚持用心谋略,重在悟性;用力落实,重在火性;用德履职,重在韧性,切实强化宗旨意识,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

王璋要求,要自觉适应新的形势任务要求,始终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积极改进工作方法。以担当彰显人格,要以圆融体现智慧,以简单应对复杂,以卑下赢得公认,以善思展示才华,以稳健换来绩效,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执政为民的能力水平,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要自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主动进行自我教育和自我改造,努力提升素质修养。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崇高追求,保持忧患意识,注重团结合作,弘扬创新精神,抓住有效载体,以勇气和智慧跨越人生的九曲十八弯,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道德修养,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的干部队伍,更好地适应新的形势任务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为加快推进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