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七旬老人热衷玩滑板
用汗水和奉献扮靓城市
郑铁警方“秋风”战役严打倒票
雾袭绿城
郑州城镇居民医保待遇提高
私装地锁抢占车位
集中拆除还路于民
女童吃头发 腹中结“发棍”
短信链接莫随意点
一洁具市场发生火灾
0924农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私装地锁抢占车位
集中拆除还路于民

私装地锁抢占车位

集中拆除还路于民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小区公共用地被人私自装上地锁抢车位,既侵害了其他居民的利益,也设置了路障,存在安全隐患。日前,中原区有关部门开展集中整治,对五棉南社区个别居民私自设立的地锁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今年7月份,中原区棉纺路街道五棉南社区在老旧社区改造中清理出许多公共用地,没想到这些空地被个别居民看上了,为了抢占停车位,他们在新铺路面或楼前设置地桩、地锁,抢占停车位。社区“两委”在调查取证的基础上,向安装地锁的居民下发了整改通知书,限期自行拆除。未按时限自行拆除的,社区将会同城管、综合执法等执法相关部门集中进行拆除。

昨日上午,在棉纺路街道办组织下,行政执法、社区两委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联合实施对小区内私装地锁强制拆除。此次集中清理行动当天共拆除私装地锁160多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